KHR

老福特不经常上线,一起冲浪去微博@油炸杰克酥

© KHR
Powered by LOFTER

这两天眼睛痛不能长时间玩电脑只能玩手绘了,目测之后会有挺长的一段时间都会更手绘,画水彩这种技能,能扔的早就扔掉了OTL
画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最多的就是给我撤销件(手动再见)
最后一张大眼的脸……我……OTL请给我撤销键!!!
大眼的姿势有参考,本来想试着画画半透明衬衫的感觉,然而我失败了,下次试试画个背景不知道会不会好一点(/再见/再见/再见

这两天忙着整理去CP的东西_(:з」∠)_太痛苦了,但是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女神和小伙伴们了!!我就好激动!!!!咳咳……大家CP记得来找我玩啊~

强行蹭个喻黄tag  hhhh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3 )
TOP